原广东统战部长周镇宏严重违纪被双开

2013年02月08日12:42  央视网
周镇宏 周镇宏

  【广东省委原常委、统战部部长周镇宏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】经查,周镇宏利用职之便,谋取利益,收受贿赂;对茂名市发生的系列严重腐败案件负有主要领导责任,已构成严重违纪,涉嫌犯罪。经中央纪委审议并报中共中央批准,决定给予开除党籍、开除公职处分;并依法处理。(央视记者刘珺)

  广东统战部部长受贿生活腐化被立案检查

  新华网北京2月8日电 根据有关规定,中共中央纪委对广东省委原常委、统战部部长周镇宏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检查。

  经查,周镇宏利用职务上的便利,为他人谋取利益,收受贿赂;收受礼金、贵重礼品;对茂名市发生的系列严重腐败案件负有主要领导责任;生活腐化。

  周镇宏的上述行为已构成严重违纪,其中有的问题已涉嫌犯罪。依据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》、《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》的有关规定,经中央纪委审议并报中共中央批准,决定给予周镇宏开除党籍、开除公职处分;收缴其违纪所得;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。

 

分享到:

猜你喜欢

换一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  • 新闻习近平:中国共产党要容得下尖锐批评
  • 体育科比27分湖人负 书豪战全明星技巧赛
  • 娱乐春晚第六次彩排 刘谦魔术曝光搭档李云迪
  • 财经1月CPI同比增长2% 粮价同比上涨4.7%
  • 科技苹果联合创始人沃兹:苹果已开始落后
  • 博客《人物》:袁厉害报道有失误 袁家人声明
  • 读书蛇年解蛇:吉祥与邪恶双生花
  • 教育2013世界大学排行榜:专业版VS网友版
  • 育儿深圳白领月薪低于4千不如回家做保姆